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D组诸强动态

巴拉克被铲伤要起诉 经纪人称出脚伤人别有用心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5月22日08:23

  足总杯决赛,朴茨茅斯的加纳球员博阿滕,一脚铲向切尔西的德国球星巴拉克,致使后者直接宣告无缘德国世界杯。虽然,事后博阿滕公开向巴拉克做出道歉,但巴拉克的经纪人却有点气急败坏,认为博阿滕是故意为之,因为世界杯上德国队与加纳队同组,他的这一脚具有“双重使命”,经纪人还表示不排除起诉博阿滕的可能性。

  点评:博阿滕有点像8年前的阿根廷人杜舍尔,当年杜舍尔将贝克汉姆铲伤,导致后者差点无缘韩日世界杯。博阿滕也有点像4年前的中国球员郑智,当年郑智将法国人西塞铲断腿,导致后者无缘德国世界杯。不过,球场上的这种暴力行为可以谴责,但如果上升至法律途径,似乎过于苛刻。毕竟足球场上本多的是冲撞、伤病。不能以为受伤就拒绝铲断,这和讳疾忌医没什么两样。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