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态度180度大转弯 马拉多纳为车碾记者事件道歉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5月22日04:38

  时报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阿根廷国家队主帅马拉多纳为前一天发生的驾车碾记者事件公开道歉,并祝福受伤的记者一切都好。

  驾车碾记者事件过去不到24小时,马拉多纳的头脑清醒了,态度也有了180度的大转弯:“当时我正在路上开车,他(记者)突然冒出来,便有了后来发生的一切。事后我也接受了警方的调查和闻讯。在此我要对发生的一切说声抱歉,而且希望记者身体完好。”

  据阿根廷媒体报道,被碾伤的记者受的只是皮外伤,并没有之前说的“骨折”那么严重,静养几天应该就没事了。倒是马拉多纳的态度转变如此之巨大,让人感到意外。关于马拉多纳和记者的恩怨早被世人熟知。马拉多纳一生痛恨记者,而且面对记者向来口无遮拦。之前他有过枪击记者的行为,在阿根廷获得世界杯参赛权之后,也曾痛骂记者是“婊子养的”,因此还被国际足联禁赛2个月。

  据阿根廷媒体分析,之所以公开道歉,应该是马拉多纳意识到了事态的严重性。世界杯就在眼前,老马自然不希望遭受媒体的指责和球迷的谩骂。更关键的是现在的阿根廷队特别需要国内球迷的支持,如果此时因为自己的鲁莽和冲动,使得阿根廷失去球迷的支持,那后果将是谁都不愿意看到的。

  (徐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