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阿根廷落选球员谴责老马不尊重人 萨内蒂有预感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5月21日18:27

  本报讯 “我老妈非常伤心,对我来说,这是最后一次世界杯,她希望我能参加。事实上,我周围的人比我更伤心。”阿根廷《奥莱报》昨天刊登了对国米队长萨内蒂的专访。萨队表示,事实上他早就知道无法入选世界杯名单了,“从第一次入选名单起,我就有预感。大家认为我入选的可能性越大,我越感觉自己无法入选。这是经验告诉我的。所以,不被征召我感觉很正常,如果我被征召了,我才感到奇怪。”

  萨内蒂还暗示,自己成了阿根廷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表现不佳的替罪羊,“国家队要改变形象,必须寻求变化,这样的情况也我也必须接受,只要对国家队有利就行”。

  进入了30人名单、但落选23人名单的科洛奇尼,则抱怨阿根廷教练组的一些做法不够厚道:“任何球员落选,都会感觉伤心,但我仍然会支持阿根廷队,希望国家队在世界杯上走得越远越好。这是教练的决定,必须尊重。很遗憾,教练组没有一位成员给我打过电话进行交流。”坎比亚索也感叹命运不公:“有时候我会遇上对我完全信任的教练,有时候我运气不佳,会遇上对我一点都不信任的教练。”

  ■数据说话■

  1

  只有巴勒莫队中场球员帕斯托雷1人从未代表阿根廷队上过场。

  2

  只有贝隆和萨穆埃尔两人曾经参加过两届以上的世界杯赛。

  6

  只有6名球员来自阿根廷本国联赛,其余17人全部效力欧洲俱乐部。

  6

  包括6名前锋,可谓豪华,他们是梅西、伊瓜因、特维斯、米利托、阿圭罗、帕勒莫。

  15

  共有15名球员是首次参加世界杯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