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马拉多纳发布会惹事端 开车碾记者腿开口骂混蛋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5月21日12:20

  刚刚公布了阿根廷队出征南非的23人名单,马拉多纳就闯了大祸!昨天,老马开着他的蓝色迷你车离开新闻发布会现场,一群记者团团围住他的座驾,想要采访他,结果老马将一名电视台的摄像师撞倒,车子碾过了这名记者的左腿……

  马拉多纳:没看见我在开车?

  令人瞠目结舌的车祸被现场的电视台记者拍了下来——记者们围上来,老马的车将一名摄像师撞倒在地,摄像师的左小腿硬生生被车轮碾过!所有记者都惊呆了,但他们还是将话筒送到老马嘴边,49岁的老马非但没有慌张,反而火冒三丈,他稳如泰山地坐在驾驶室里,下巴上的白胡子非常醒目。

  紧接着,老马的一番话震惊了世界,他对着那位痛苦万分的摄像师高叫道:“你这个卑鄙的家伙(意译,实际上很粗鄙的脏话)!小子,你怎么能把腿放在我可能碾过去的地方呢?你不知道我在开车啊!”

  基地救护车闻讯立刻出动,将这位可怜的记者放在担架上,送到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治疗。如果说撞人还能用“意外”来搪塞,那么老马对伤者的辱骂实在是不可理喻,这让老马和阿根廷媒体的关系更加剑拔弩张。

  去年10月16日,阿根廷队费尽九牛二虎之力世界杯出线,老马居然在赛后痛骂记者:“你们说什么都不重要了!***的记者!你们肯定还会继续羞辱我,随你们去吧!”那一次,世界各地的媒体都将老马称为“疯子”和“定时炸弹”,国际足联还因此对老马处以为期2个月的禁赛,并罚了他将近25000美元,老马在今年1月15日解禁。老马如此粗暴地对待记者早有先例。1994年2月,老马就曾用气枪射击在他家门口蹲点的记者,最后被判入狱2年10个月,因为是缓刑,才逃过了牢狱之灾。

  萨内蒂:马拉多纳不理我

  马拉多纳选拔的阿根廷队23人,15人从未参加过世界杯,6人是来自阿根廷国内联赛的小人物,而萨内蒂、坎比亚索这样状态很好的大腕却无法入选,和老马交恶的阿根廷媒体齐声为这些出色的落选者喊冤,《奥莱报》采访了即将率领国米出征欧冠决赛的萨内蒂,萨内蒂透露,马拉多纳甚至没有给过他一个落选的解释!

  萨内蒂说,年初的时候他曾试图和马拉多纳沟通,但遭到了冷遇,“我想找他,但没找到。他对我说,他到欧洲去了,到欧洲再谈,但在欧洲,他也没给我打电话。阿根廷国家队没有一个教练给我打过电话说落选的事情。4年前,佩克尔曼也没有选我,但他在公布名单之前跟我好好地谈了一次。”

  据多家阿根廷媒体报道,萨内蒂和坎比亚索落选,很可能和贝隆、海因策这两个“球霸”有关。贝隆和前阿根廷主力后卫索林矛盾很深,两人曾动手打架,而坎比亚索、退出国家队的里克尔梅都是索林的好友,现在贝隆是老马阵容的核心。萨内蒂不想暴露球队的阴暗面,他说:“贝隆在国米和阿根廷队都和我一起踢球,我们没矛盾。”

  到底是什么人挤掉了国米队长萨内蒂呢?31岁的科隆后卫加尔塞!原本加尔塞只打算跟随亲朋好友去南非看球,他只在5月初阿根廷对阵海地的比赛中才首次代表国家队参加国际比赛。老马对此的解释是:“我根本无需解释为什么萨内蒂会落选,这是早就做出的决定。在我看来,加尔塞和萨内蒂一样重要,我只是选了自己想选的球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