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D组诸强动态

前拜仁球星:忆当年为德国队进球 看好南非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耿辉
2010年05月20日22:52
托比亚斯-劳接受搜狐体育采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耿辉发自江阴)北京时间5月20日,中德元老明星赛在江阴体育中心进行。德国队凭借马绍尔、拜因里希及托比亚斯-劳等人的进球以4-1击败中国队;继3月首场中德元老赛后再度获胜。赛后,曾效力于拜仁慕尼黑、沃尔夫斯堡等球队的德国球星托比亚斯-劳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

  劳表示,他很高兴能在今天的比赛中斩获进球。劳回忆道:“我上次进球已经是03年的事了,当时是代表德国国家队比赛。进球的感觉总是很棒。”

  劳曾与德国队队长巴拉克在拜仁慕尼黑并肩效力两年,并赢得了德甲及德国杯的冠军。谈起巴拉克将无缘南非世界杯,劳遗憾地表示:“巴拉克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极具领袖气质,与他一起踢球总是感觉很棒。他的缺阵将对德国队产生巨大的影响,不过我还是看好我的祖国在南非赢得冠军。”

  即将在本周末进行的欧冠决赛同样备受劳的关注,他表示更希望前东家拜仁问鼎,并坦言国米很难对付,比赛结果很难说。劳最后表示,中国之行给他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只可惜时间太短,他都没来得及细细品味,不过他很感谢中国球迷的热情招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