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南非世界杯参赛国家介绍之加纳 一颗非洲的珍珠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5月20日15:56

  加纳:非洲珍珠

  日期:20100520 作者: 来源:齐鲁晚报 【 查看PDF版】

  主教练:拉杰瓦奇

  核心球员:埃辛

  与尼日利亚队一样,加纳队也是非洲成绩最为出色的球队之一,人们习惯性将其称作“非洲珍珠”,在历史上这支球队曾经涌现出阿贝迪、耶博亚等名将,如今效力于英超切尔西的埃辛希望继承前辈的衣钵,率领加纳队赢得世界足坛的尊重。

  如今的加纳队不乏重量级球员,除了切尔西的铁打主力埃辛之外,效力于意甲豪门国际米兰的蒙塔里等人也拥有很高的知名度。过去加纳队球员个体非常出色,但作为一支球队总是形成不了应有的“合力”,现任主帅拉杰瓦奇表示“有信心改变这一点”。

  加纳队从来不缺少激情,他们也许会是南非世界杯小组赛阶段最具表现力的球队之一,但最终的成绩没人敢保证。仔细分析一下加纳队小组赛的几个对手,我们便会发现这支球队很可能无缘淘汰赛阶段的比赛。

  世界杯历史最好成绩:16强

  预测走势:小组出局

  (本报记者 李志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