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A组诸强动态

法国多梅内克快熬出头 俄罗斯认定荷兰制造品牌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2010年05月20日13:57

  临阵变帅,是咱们兵法上的大忌,但世界杯前是特殊时期,特事特办,这不,心急的法国人在世界杯开始前就宣布了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的接班人。而无缘本次世界杯的俄罗斯队,也急着公布新主帅。穆里尼奥则多次暗示要离开国米,西班牙媒体更是言之凿凿地表示,皇马已经与穆里尼奥达成了口头加盟协议。

  ◎法国多梅内克快熬出头

  明知道自己世界杯后就要下课,而且早早的,连继任的人选都产生了,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心中不知是何滋味。

  自从2004年成为法国队主帅以来,法国队在热身赛中的战绩一直很糟糕,法国球迷也一直不喜欢多梅内克。但德国世界杯的亚军让多梅内克的任期一直延长至南非世界杯。不过多梅内克依然黔驴技穷,若不是靠亨利的手球,法国队差点搭不上南非这趟车。

  近日,多梅内克信誓旦旦地表示会公布23人终极名单,结果拿出的却是一份30人大名单,这被认为是对法国足协以及球迷的戏弄。而在30人大名单当中,包括前队长维埃拉、纳斯里、本泽马等名将一一落选,这使得多梅内克受到多方质疑,在法国如同过街老鼠。

  可能是对他失望,也可能是为了平息民愤,法国足协迫不及待地公布了其继任者人选。1998年世界杯冠军成员、法甲劲旅波尔多主帅布兰科将在世界杯后入主法国队。多梅内克对此很不悦,他表示,布兰科在俱乐部球队的成功不意味着在国家队的成功。不知这次提前公布换帅会不会对法国队的世界杯成绩造成什么影响。

  ◎俄罗斯认定荷兰制造品牌

  5月18日,俄罗斯足协正式宣布:荷兰名帅艾德沃卡特成为俄罗斯国家队新任主教练,双方签约四年,艾德沃卡特将率领俄罗斯队征战2012年欧洲杯以及2014年世界杯。

  此前的俄罗斯主帅是大家熟悉的“神奇教头”希丁克,希丁克曾率领俄罗斯队杀进2008年欧锦赛半决赛,但是在本次世界杯附加赛上,他没能继续延续神奇,被斯洛文尼亚淘汰出局,无缘南非。从今年夏天开始,希丁克将入主土耳其国家队。

  与同胞希丁克一样,62岁的艾德沃卡特也是位名帅。他曾经执教荷兰、阿联酋以及韩国国家队,1994年的美国世界杯上,艾德沃卡特率领荷兰队杀入了八强。他还执教过俄超劲旅圣彼得堡泽尼特队,并率领该队夺得过2008年欧洲联盟杯冠军。

  ◎西班牙穆帅接近银河舰队

  穆里尼奥离“银河战舰”越来越近了。5月18日《阿斯报》透露,皇马已经与穆里尼奥达成了口头协议,“魔力鸟”取代博斯克只差签署一个书面合同了。

  而据《马卡报》报道,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一直在努力说服穆里尼奥留下,甚至愿意给穆里尼奥再加薪200万欧元,即年薪从1000万欧元增加到1200万欧元,但穆里尼奥却表示:“这不是钱的问题 。”莫拉蒂对穆里尼奥的留任前景表示悲观:“他的性格如火山一般,很难预测。我们不知道他会做出什么样的决定 。他如果留下,那将是惊喜。但也有可能,他的决定是我们预想的不幸——与国米断了联系,投奔其他俱乐部。他有自由那样做,因为他是一位外国人,他需要考虑许多方面。” 据《钱江晚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