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D组诸强动态

巴拉克:不会退出国家队 期待拜仁核心承担责任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5月20日04:27

  信息时报讯 在因右脚踝韧带撕裂无缘南非世界杯之后,巴拉克在失望的同时也表示自己绝不会就此退出德国国家队,他还指定了接替自己担任中场核心和队长的人选。

  虽然已经确定无缘世界杯,但巴拉克依然来到德国国家队设在西西里的训练营为队友们助威。“我想用这个举动向队友们透露我一直和大家在一起。而且在国家队这个熟悉的环境里,也有助于我应对这个沉重的打击。我不会就这样结束自己的国家队生涯,我从来没说过自己会在本届世界杯之后退出国家队。”

  在巴拉克受伤后,参加过前两届世界杯的老将弗林斯替补入选的呼声很高,但巴拉克表示国家队内已经有了自己的接班人。“我能够理解人们对弗林斯的期待,但勒夫教练才是决定最终23人名单的人。我想现在施魏因施泰格必须承担更大的责任了,他非常自信,完全能够做到。”

  巴拉克还指定了接替自己担当德国国家队队长的人选,“至于队长袖标,则将在拉姆、施魏因施泰格、克洛泽三人中选择。克洛泽本赛季并不愉快,在拜仁慕尼黑失去了主力位置,但他在国家队的表现一直很出色,他丰富的比赛经验对这支德国国家队非常重要,队长袖标也许能给他一个额外的激励。”

  小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