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新闻

新星炮轰德国主帅勒夫:不带我去南非是个错误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5月13日13:36

  华奥星空讯 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已经公布了球队一期32人大名单,并承诺队中6名前锋都将最终入选。落选的多特蒙德后卫球员胡梅尔斯非常不满,他表示,“勒夫他不带我去南非,就是个错误。

  尽管马上可能就会迎来在国家队的首秀,但胡梅尔斯仍然对被勒夫排除在27人大名单之外而深感失望。勒夫此前先圈定了32人大名单,随后决定将队中的6名前锋都列入23人名单。马上到来的德国VS马耳他热身赛,由于拜仁慕尼黑和不来梅球员要备战德国杯的决赛缺席,勒夫新招了胡梅尔斯等球员参与比赛。

  “在和马耳他的比赛中我会好好表现证明自己,同时想让勒夫认识到,他不带我去南非或许就犯下了个错误。在这个赛季的良好表现之后我曾一直对参加世界杯抱有希望,如果我能在那27人名单里该有多好。”胡梅尔斯表示。

  这番话把胡梅尔斯心中的不满和失落展露无遗。本周五他就将和多特蒙德队友前往西班牙马略卡岛度假----而不是参加德国国家队的备战训练营。(郝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