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阿根廷30人名单:国米神锋入选 萨内蒂坎比无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5月12日06:3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阿根廷国家队主帅马拉多纳公布了阿根廷30人大名单。尽管国米本赛季成绩骄人,蓝黑双星萨内蒂、坎比亚索还是未能打动马拉多纳。

  马拉多纳做球员时成就斐然,但作为教练,马拉多纳的能力却还需在南非继续证明。执教阿根廷国家队以来,马拉多纳已经考察了上百名球员,而就在世界杯开赛前一个月,马拉多纳仍要带给球迷一份“惊喜”,效力于科隆竞技的加尔塞、纽维尔老男孩的因绍拉尔德、拉努斯的布兰科“爆冷”进入30人名单。或许是在最后一刻考虑将谁排除名单时左右为难,阿根廷也是32强中最后一个公布名单的种子队,只有朝鲜、智利两支球队比阿根廷还晚。

  门将位置上,罗梅罗是阿根廷的绝对主力,安杜哈尔虽然在下半赛季帮助卡塔尼亚战胜国际米兰等强队,但依然无法威胁到罗梅罗的位置。后卫线上,国际米兰将与拜仁慕尼黑在伯纳乌争夺冠军联赛冠军,两大豪门的后防中坚德米凯利斯、萨穆埃尔的能力也得到马拉多纳的肯定。奥塔门迪、海因策、科洛奇尼、布尔迪索的入选也皆在意料之中,加尔塞与因绍拉尔德虽然入选,但进入最终23人名单的机会并不大。

  中场方面,贝隆与马斯切拉诺将扼守中路,帕斯托雷本赛季在巴勒莫表现甚佳,可以成为老将贝隆的替补,加戈的落选稍显意外,毕竟与博拉蒂相比,加戈在能力上还是要略胜一筹,但博拉蒂在预选赛上的关键进球,让自己在马拉多纳那里赢得了不少印象分。至于边路,达托洛、迪马里亚、古铁雷斯、马克西-罗德里格斯都有很强的杀伤力。

  前锋肯定是最让马大帅头疼的,包括梅西、阿奎罗在内,马拉多纳共招入了七名前锋,这也意味着七名球员中肯定还要有人去不了南非。梅西、伊瓜因、阿奎罗、特维斯的位置比较稳固,而帕勒莫留下的理由与博拉蒂相同,他在对秘鲁一战中的进球可谓是价值连城。因此米利托、拉维奇基本将有一人被排除在23人名单之外,米利托与帕勒莫的特点过于相近,这也使得国米神锋的世界杯前景并不是那么光明。

  阿根廷30人名单如下:

  门将:罗梅罗(阿尔克马尔)、安杜哈尔(卡塔尼亚)、波佐(科隆竞技)

  后卫:布尔迪索(罗马)、加尔塞(科隆竞技)、科洛奇尼(纽卡斯尔)、德米凯利斯(拜仁慕尼黑)、海因策(马赛)、因绍拉尔德(纽维尔老男孩)、奥塔门迪(萨斯菲尔德)、克莱门特-罗德里格斯(拉普拉塔大学生)、萨穆埃尔(国际米兰)

  中场:布兰科(拉努斯)、博拉蒂(佛罗伦萨)、达托洛(奥林匹亚科斯)、迪马里亚(本菲卡)、古铁雷斯(纽卡斯尔)、马斯切拉诺(利物浦)、梅切尔(阿根廷青年人)、帕斯托雷(巴勒莫)、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利物浦)、索萨(拉普拉塔大学生)、贝隆(拉普拉塔大学生)

  前锋:伊瓜因(皇家马德里)、拉维奇(那不勒斯)、梅西(巴塞罗那)、米利托(国际米兰)、帕勒莫(博卡青年)、特维斯(曼城)、阿奎罗(马德里竞技)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