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赵达裕足校两队参加模拟世界杯 矮脚虎欢迎球探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30日02:55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实习生 陈仲熙 王竹青)首届珠超联赛,赵达裕挂帅的番禺亿达茂德公尽管排名垫底,但他手下的这帮“娃娃军”所展露出的潜力还是让许多人看到了希望。

  “让球员参加更多的实战,这样才能成长得更快。”赵达裕认为,训练球员不能光放在足球学校里面,“打完珠超的比赛后,我们队球员的水平都得到了提高。更重要的是,通过珠超联赛这个舞台,他们才能展现出自己的才华。”

  今年1月,日本ASENO俱乐部社长品村敏明来广州观看番禺亿达茂德公的珠超比赛,相中了魏景星和胡炜伦。4月初,两名亿达小将受邀前往千叶国际高等学校留学,期间还将代表该校参加日本全国高中足球大赛。

  赵达裕表示,报名参加这次模拟世界杯的比赛,目的就是为了练兵:“这次我们派了两支队伍来参加模拟世界杯的比赛,一队主要就是以参加珠超联赛的球员为班底组成,这批球员相对来说有一定的比赛经验,期望他们能取得不错的成绩。而二队是由足球学校的中班球员组成的,年龄大多在16岁左右,相对来说,这次比赛对他们的锻炼应该更大一些。”

  同为广东足坛名宿的古广明已表态将代表广州果王古广明队参加这次模拟世界杯的比赛,赵达裕会不会也亲自上场秀一下球技呢?赵达裕说,自己目前还没有这方面的考虑:“我还是先做好主教练的工作,毕竟这样的比赛对于这些球员来说是个很好的锻炼机会,所以球队一定会认真备战。”

  以赛代练,只是亿达参加本届模拟世界杯的目的之一,赵达裕还希望自己的学生能脱颖而出,“只要有好表现,球员才会有人关注,正如小魏和小胡一样。这次参加模拟世界杯,就是我们的学生展现自己水平的大好机会,如果有球探要来考察,我无任欢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