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南非世界杯足球赛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50万张世界杯门票仍未售出 欧洲球迷购票不踊跃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4月10日15:52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离南非世界杯开赛只有两个月之际,因欧洲球迷购票不踊跃,门票销售不佳,尚余50万张门票没有售出。世界杯组委会昨天呼吁南非球迷积极购票,以避免世界杯赛场出现大量空座位的“可怕”景象。

  国际足联和世界杯赛组委会说,世界杯赛第五轮售票工作将从本月15日在南非国内展开,球迷可以到11个售票中心的柜台上直接购票,这是世界杯赛最后一轮门票销售。

  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科昨天说:“我们如今面临一项挑战,要确保每场世界杯赛基本满座。”瓦尔科承认,他们前期的网上购票并不适合南非球迷,因为大部分南非球迷并不富裕,很少上网,对网上购票更不熟悉。

  国际足联表示,目前已经售出220万张门票,其中南非球迷购票超过92万张,排名第二的是美国球迷,购票近12万张。而欧洲球迷购票大大低于预期,英国球迷只购票6.7万多张,这还不及曼联的一场主场比赛,德国球迷更不积极,只购票3.2万多张。

  世界金融危机以及对南非治安状况的担忧,或许是外国球迷购票不踊跃的主要因素,大量本应在南非以外地区销售的门票被退回,其中包括一些保留给大赞助商的门票。

  组委会透露,剩余50万张门票中,包括12万张最廉价、并且只售给南非球迷的门票,不包括南非与墨西哥的揭幕战,南非球迷只需140兰特(约合19美元),便可购买小组赛门票。而南非国内足球比赛的门票通常只有20兰特(约合3美元)。南非公众平均月收入为2700兰特(约合372美元)。

  作者:黄永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