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南非世界杯足球赛 > 南非世界杯花絮

搜狐诚征世界杯合作伙伴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09日14:30

    搜狐体育讯 2010年6月11日至7月11日,第19届世界杯足球赛将在彩虹国度南非进行。作为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搜狐公司诚邀您一起参与我们的世界杯建设。

  目前,搜狐世界杯报道已正式启动。在此,搜狐诚征合作伙伴,强强联手共寻商机。如果您是一个创意工作室,拥有完美的设想而无法实施,搜狐将帮您达成心愿;如果您有精美的动画产品、平面设计而无人知晓,搜狐可以借助其无界的平台为您宣传推广;如果您有商机无限的点子,搜狐也可以助您一臂之力共赢明天;或者仅是一款妙趣横生的小游戏、韵味十足的主题音乐、脑力风暴的一丝火花...也可以成为我们合作的契机,有关世界杯的奇思妙想,请联系我们,让搜狐与您一起做2010之夏南非的主人!

  有意者请发信至wsoccer#sohu-inc.com(发信时将#换成@),我们诚挚期待与您合作。方案如被采用,必有重谢!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