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南非世界杯足球赛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罗比尼奥先造乌龙又进球 巴西热身赛2-0爱尔兰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3月04日07:51

  在南非世界杯百天倒计时之际,巴西队2日在英格兰阿森纳队的酋长球场2∶0轻取爱尔兰队,罗比尼奥先是造成对手乌龙,尔后又攻入一球。

  本场比赛是巴西队在南非世界杯赛前最后一场正式热身赛,同时也是爱尔兰队在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中因法国球员亨利的“上帝之手”助攻而被淘汰后的首场比赛。双方都希望能够用胜利为球队鼓舞士气。

  0∶0的比分直到上半场结束前1分钟才被改写,巴西队麦孔直塞禁区右侧,稍有越位嫌疑的罗比尼奥插上后低传禁区,爱尔兰队安德鲁防守中不慎将球挡入自家球门。

  易边再战后领先的巴西队逐渐找到节奏,场上配合也变得流畅。第69分钟,爱尔兰后卫麦克沙恩在麦孔的逼抢下停球过大,机敏的罗比尼奥跟进射门入网,但被判越位在先。 7分钟后,表现抢眼的罗比尼奥接卡卡脚后跟传球,马上又与格拉菲特撞墙配合突入禁区,随后拔脚怒射,为球队攻入了锁定胜局的一球。 新华社发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