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南非世界杯足球赛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D组诸强动态

戈麦斯坦言不再给药厂机会 期待主场出战阿根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3月03日17:52

    搜狐体育讯 在与汉堡的比赛65分钟中,戈麦斯被克洛泽替换下场。不过球员本人似乎对于这次换人并不感到意外,即便还是感到了些许难过。在与汉堡的比赛中,戈麦斯可以说是倾尽了全力,但是最后他还是没能成功地获得想要的入球。“毫无疑问这绝对算不上是我最好的一场比赛,” 赛后戈麦斯如是说道:“但是更重要的是我们战胜了汉堡,这才是关键。”

  对于戈麦斯和克洛泽来说,这场比赛不仅是两人在范加尔面前争夺拜仁主力的竞争,同时也是在勒夫面前抢占德国国家队前锋位置的战斗,本周三德国队就要在安联球场对阵来访的阿根廷,但是这两名前锋在这场联赛中都没有能够破门得分。德国队现在与拜仁一样都打451阵型,首发的前锋只能有一人,所以戈麦斯和克洛泽必须把这种竞争同时带到国家队。“教练肯定能够决定谁来打主力,”戈麦斯表示:“我已经向他展示了自己有足够的能力让他信赖我。” 戈麦斯目前在联赛中已经攻入9粒入球,而克洛泽则仅进了一个球。

  尽管在国家队一直被克洛泽压制,但是本场对阵阿根廷的比赛戈麦斯依然有不小的机会登场亮相。“对于我来说安联是德国最美丽的球场,” 戈麦斯这样赞美自己的新家:“我很期待周三的比赛,对于胜利我非常饥渴。我已经看过了阿根廷的大名单,他们也是阵容鼎盛。”

  在与阿根廷的比赛之后,周六拜仁作为领头羊还将做客科隆迎接挑战。“在没有登上榜首前我们经历了一些波折,但是在领先后我们将不会再犯错误。” 戈麦斯对于球队的未来显得很有信心。“对手不再有机会重回榜首了。我们现在只关心自己的比赛,只要我们赢下自己的比赛,那么我们将会是最后的冠军。过去几周我们没有看到比我们更有实力的对手,现在我们更加不需要担忧了。”毫无疑问,拜仁从来都不缺乏信心,当然他们也有足够的实力来实现自己的愿望。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