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南非世界杯足球赛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巴西热身两球胜爱尔兰 罗比尼奥发挥出色赢赞扬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3月03日15:04

  记者 俞炯

  晚报讯 在世界杯倒计时100天之际,夺冠大热门巴西队在伦敦阿森纳的主场酋长球场和因为亨利“手球门”遗憾无缘世界杯的爱尔兰队进行了一场友谊比赛。在这场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热身赛中,巴西队凭借罗比尼奥的出色发挥2:0取得完胜。

  据悉这场比赛是巴西队在南非世界杯开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比赛,因此主教练邓加格外重视,除了受伤的前锋法比亚诺外,派出了一个基本打世界杯的主力阵容。这场比赛还吸引了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前来观战。

  巴西第44分钟取得领先,达夫传中被破坏后,巴西快速反击,卡卡突进到中圈分球,麦孔右肋直塞禁区右侧,稍有越位嫌疑的罗比尼奥底线横扫门前,爱尔兰队的安德鲁斯前点距门4米处滑铲解围,左脚将球挡入自家球门。第76分钟,巴西队打出穿花蝴蝶般的配合锁定胜局。卡卡与格拉菲特踢墙配合,脚后跟磕给罗比尼奥,格拉菲特再次给队友做墙,脚后跟回传给插上的罗比尼奥,罗比尼奥在门前14米处右脚将球推入球门右下角,帮助球队锁定胜局,这也是他72场国家队比赛的第20球。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