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南非世界杯足球赛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邓加暗示世界杯不带帕托小罗 卡卡称细节定命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03月03日09:41

    搜狐体育讯 2比0战胜爱尔兰队,这样的结果并不是任何球队都可以轻易做到的,邓加的球队已经成型,剩下不多的几个席位成了本场友谊赛背后的焦点。罗纳尔迪尼奥和帕托基本无望世界杯,邓加做出决定的同时,卡卡和罗比尼奥也正在为将要到来的世界杯做最后的准备。

  和爱尔兰队的比赛结束之后,邓加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对巴西队世界杯阵容做出了一些决定:“每个人都有机会展示自己,决定权最终在我们自己的手中(而不是媒体)。鸭子(帕托)参加了奥运会,罗纳尔迪尼奥也是。每个球员都有5、6次机会证明自己,而现在,是该我做决定的时候了。”

  “每个球员都是用自己在场上的表现为自己说话,这将决定他是否够资格参加世界杯。当他为巴西队比赛时,能否表现出足够的激情、热情和让人为之一振的举动,这都是要考虑到的因素,(球员)能否参加世界杯,我也是根据这些给予承诺。”

  本场比赛制造对手乌龙并收获一粒进球的罗比尼奥,从欧洲回到巴西联赛后迅速重新在桑托斯站稳脚跟,上周末缺席了国内联赛的罗比尼奥就是要为今天的友谊赛贡献所有的力量,赛后罗比尼奥表示:“今天的比赛给所有人都留下了不错的印象,我们正是最主要的夺冠竞争者。现在每个人都得在等待邓加的决定的同时,为这个目标奋斗。”

  “这样的比赛让我们感到幸福,你可以在比赛中感到享受,这比仅仅是比赛可多出了很多的东西。就像今天的第二进球,这是很典型的巴西式足球,美妙的传球,这样的东西也是我们将在世界杯中展现的。”

  巴西队核心卡卡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中规中矩,赛后卡卡表示:“很多人认为巴西队是夺冠的热门球队,而我们也在学着以最适合的方式去进行比赛。对我们来说,压力总是存在,我们的选择只有一种。现在,我们的准备工作进行得非常顺利,主教练需要做出最后的选择,现在剩下得就是一些细节,而这些将决定我们最终的命运。”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