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德国是真正的王者 世界杯决赛看好西班牙
  自从1958年巴西在瑞典夺冠之后,首次夺冠的队伍都是东道主队,而这两支队伍将创造新的历史:在自己的大陆之外,第一次捧起世界杯冠军。从这个意义上来说,南非世界杯已经圆满了。
  决赛我绝对看好西班牙队。当然,这绝不仅仅是因为迷信。尽管在英格兰、阿根廷面前,德国队已经显得挺技术流了,不过在西班牙面前,德国队简直就成了一个糙哥了。西班牙队在这场比赛中占据了主导地位,细腻的技术让德国队连触球都困难,比起混进决赛的荷兰强多了。何况,不悲情还是荷兰吗?还是让西班牙赢球吧,荷兰继续杯具好了。
  德国队在细腻的斗牛士面前,没有展现出之前的旺盛生命力,也许是战术设置问题,也许是队员们真的累了,这样的王者之师,没能走进决赛。
  另我失望的是,勤劳的小猪,帅气的拉姆,顽强的克洛泽,都没有机会触摸大力神杯了。穆勒只能在场边焦急的徘徊。而老帅哥勒夫,也没能起到定海神针的作用,他那件蓝色的V字衫该去洗洗了吧……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