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巴西队被淘汰是恶有恶报 加纳缺少杀气
  巴西的恶意犯规很多,包括梅洛的那张毫无争议的红牌,巴西人的花活多,从对方球员脚下断球应该不是难事,为何频频采用恶意犯规?又为何在之前的比赛中频频使用上肢?当我在博客里伸张正义的时候,却遭到了球迷们的嘲笑和辱骂。这个社会做人正直,追求文明反而被称为幼稚傻冒。但是请你们回顾你们的人生,你们的哪一次邪恶没有得到世界的反馈?
  马拉多纳说:南非足球比不上欧洲足球。建议把自己国家的球员送到欧洲去踢球,而我们国家对于巴西的迷信是当初送到巴西去受训的一帮孩子们如今把中国队从亚洲二流打成了三流。
  吉安是什么性格,我们实在无从得知,不过从话语言谈中可以看出,他的气质和加纳这支队伍非常符合:自信乐观,有玩耍享受的淡定心态,然而,总是缺了那么点左右比赛结果的杀气。
  比赛结束前的必杀一刀,吉安终于错失;于是,几分钟后再次站到那个位置,他却找到灵感。就如同武侠小说里真正的高手,他可以一直内敛隐忍,但绝不会错失能直接取对手性命的那一招,这是才是杀手的性格……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