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电子裁判不讨官员喜爱 牙咬牙谁更硬?
  即便在足球比赛中引用“电子裁判”,满足球队们,球迷们追求公证公平的比赛法则,也只能是跟数学名词“派”的道理一样,只能无限接近,不能完全等同。
  在时代的演变过程中,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意甲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的脏话就一语道破天机:“如果引进了电子裁判,受最大打击的就是这群当官的。因为这群人再也不能随心所欲的控制结果了!”
  葡萄牙、西班牙,两颗牙今天终于迎来了互咬的一天,还没正式掐上,两边已经通过短信咬得口水四溅。说实话,虽然两颗牙都非我至爱,不过相比起来,还是西班牙更讨人喜欢,因为斗牛士总有在现实世界中保持浪漫之心的特质。不过从目前的情况看,他们未必啃得过葡萄牙。
  西班牙夺冠赔率一降再降,表现也不让人放心;而一球未失的葡萄牙似乎一直处于上升状态。大热必死?或许西班牙仍会死在这个定律之下,这真略有些让人伤心了。不过话说回来,两颗牙若真能掐出火花,也就不枉相遇一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