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爱上悲情意大利 期待阿根廷和巴西的碰撞
  皮尔洛应该早一点上场,里皮给予他的时间太少,加上不争气的后防和无作为的前锋,40分钟怎么挽救意大利?皮尔洛的脸上写满了巴乔式的忧郁。也许只有队中有马特拉奇那样的异类才能化解意大利天生的忧郁和悲情。
  我流泪了,本来以为自己再也不会这么动情,本来以为自己移情别恋爱上西班牙,但是就在解说员呼喊着说意大利人需要时间的那一刻,就在夸利亚雷拉掩面痛苦的那一刻,我才猛然发现,我对意大利的感情是爱,而对西班牙的感情是喜欢。
  这么多人拥戴巴西,或许真是没有太多别的队可以热爱了。意大利出局,法国出局,英格兰踢得也不咋地。说实话,选择真的不太多,所以曾经的“外星人”罗纳尔多在围脖里说:“我坚信阿根廷和巴西只会在决赛相遇,那么这将是一件十分不可思议的事情。”
  从现在开始,我也这样期待吧,阿根廷和巴西,两支华丽的球队在一起,目眩神迷,那是可以预期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