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世界杯和女球迷作对 小贝再走了还看谁?
  好像本届世界杯故意与女球迷作对似的,英格兰、德国、意大利,这些秀色可餐的队伍个个在小组赛遭受创伤,在昨天最后一场小组赛前,才积2分的英格兰帅哥团才排小组第三,就差打包裹回家了。
  英格兰没让球迷失望,他们用流畅的配合,顽强的意志,精彩的进球,保住了出线资格。同时,这场胜利也留住了教练团的贝克汉姆。这下,我们在后面的比赛中又可以一睹其芳容,哪怕是摄像机镜头不经意的一瞥,也是韵味十足。
  红色球衣的英格兰,是我学生时期的所有幻想,那个时候的贝克汉姆,是我所有幻想里的灵魂,那时,我以为世界上最帅的男人都去踢足球了。
  晚上,我终于又看到了那红的让我兴奋的球服在绿色的球场里奔跑,看到一个个球员为了能够出线拼命的样子,看到迪福的进球,我才知道,原来英格兰一直都在。当小贝已经不在,我们还有杰拉德,还有兰帕德,还有鲁尼,还有在场下一直关注比赛的小贝,还有我们这些球迷,这才是真正的英格兰队伍,这才是进入十六强的完整名单。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