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朝鲜是世界杯最干净的球队 队员都很男人
  从始至终,又有多少人相信,朝鲜能在前有巴西、葡萄牙,后有科特迪瓦的G组杀出一条血路来呢?无非是为荣誉力拼一场,最终壮烈出局。这倒非常配合朝鲜这支队伍的气质。
  有人说,朝鲜队在和葡萄牙的比赛中没有摆正位置,如果老老实实打防反也许更有机会。可是我却理解朝鲜队拼到最后全队体力不支的心情,反正也踢不过了,干嘛还瞻前顾后、畏首畏尾?至少这样的朝鲜队让人觉得很男人。
  这一夜,朝鲜球迷在哀伤中度过,而葡萄牙人则飞上了天。作为一个女球迷,我乐意看到C罗那久违的笑脸,但也深深体会到朝鲜球迷的失落。
  也许是精神足球还不够强大,也许是美丽足球就该驰骋。在我眼里,朝鲜队认真地对待了比赛的每一分钟,就像一群天真无邪的孩子,对梦想从未放弃。我看到网上最多的评价是“朝鲜队被犯规从来二话不说,他们没有高超演技、没有粗野动作、不搞小聪明小花招。看看本届杯赛上各队层不出不穷的表演、红牌、手球犯规……至少在球场上,朝鲜是最干净的球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