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开幕式留有遗憾 墨西哥队帅哥无敌
  南非世界杯开幕式就在一片劲歌热舞和色彩绚丽的海洋中结束了,然而今年的开幕式给我的感觉像是有一年等待新款春装上市时虽然很是盼望,看过后却发现服装不是自己喜欢的风格。
  毫无疑问,这次开幕式最大亮点是第二章《非洲血脉》,女歌手马兹伊娃与硕大的屎壳郎一同歌唱,巨大的官方用球“普天同庆”滚入场中,随后又被屎壳郎推出场地。屎壳郎在我们眼中是不太能登大雅之堂的昆虫,然而在非洲屎壳郎代表着非洲大陆辛勤、诚恳,热爱大自然热爱土地的精神。
  当转播镜头锁定墨西哥这群帅小伙的时候,我知道,今天的揭幕战一定有滋有味。为了迎接这场比赛,我做好了一切准备,比如临开场10分钟,我已经做好了面膜,在享受足球带来的刺激与紧张的同时,脸部放松可是必不可少的。在这里也推荐给喜欢足球的姐妹们。
  比赛节奏很快,不过更吸引我的是墨西哥那身紧身的队服。肩膀很挺,裁剪故意做出瘦身的比例,特别帅气。据说,阿迪达斯为墨西哥队设计的这款球衣,灵感来自于古老的阿兹台克文明中雄鹰战士的战衣。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