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阿根廷尽遣主力难取胜 梅西策动进球1-1平美国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南国早报
2011年03月28日16:57

  在北京时间3月27日上午结束的一场足球友谊赛中,做客美国新泽西的阿根廷队1∶1战平了美国队。梅西策动了阿根廷队的进球,而美国队下半场替补出场的小将阿古德罗扳平了比分。

  作为一场重要的热身比赛,阿根廷队主帅巴蒂斯塔排出了梅西在内的全部主力。进攻占优的阿根廷队在第42分钟打破僵局,拉维奇直传,梅西连续带球过人后突入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回传,虽然迪马利亚前点的捅射被美国队门将霍华德用腿挡出,但跟进的坎比亚索小禁区边缘推射上角入网。

  不过,美国队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就扳平了比分。第59分钟,美国队的队长博卡内格拉接任意球后小禁区前头球攻门被阿根廷队门将安杜哈尔勉强扑挡,替补出场的阿古德罗近距离补射入网。随后双方还都有机会破门,但最终都没有能够改写比分。(俞炯)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