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贝克汉姆拒绝出战谢幕战 万人迷拒绝“被告别”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10月17日10:04
  深圳晚报讯 卡佩罗认为英格兰已不需要35岁的贝克汉姆,“万人迷”却不肯就范。英媒体近日报道称,与主帅卡佩罗交谈之后,小贝已正式拒绝在下个月对阵法国时出场,因为不需要这样一场告别赛。

  小贝正随银河队征战大联盟比赛,卡佩罗向他发出了邀请,希望他参加下个月英格兰对阵法国的热身赛,“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这场比赛将作为他的告别纪念”。小贝并不领情,他表示自己还能踢,“我要凭实力入选国家队,而不是让别人给我安排一场告别赛”。

  今年8月,在一次电视采访中,卡佩罗宣布贝克汉姆已不在他的计划中。随后他改口,称除非小贝在欧洲顶级联赛中踢上球,才会考虑让他入队,以此让小贝知难而退。小贝目前已为英格兰队出场115场,他表示不会考虑退出国家队,“只要我觉得自己还能踢,就会为重新进队努力”。 (小胆)
(责任编辑:王文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