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西班牙队 > 西班牙队新闻

高个斗牛士效率奇高超巨星 平均每55分钟进一球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10月14日10:43

  新科世界冠军西班牙队中当今谁最红?不是标王比利亚,也不是门神卡西利亚斯,而是身高1米95的略伦特。在国家队取得7个进球,只花费了391分钟,平均约每55分钟贡献一粒进球,斗牛士替补中锋略伦特的高效让人难以置信。

  北京时间昨晨,在欧洲杯预选赛I组的一场焦点战中,西班牙有惊无险地以3∶2击败了苏格兰,其中为斗牛士排险的首要功臣当推替补出场的略伦特。他在第73分钟出场后,仅用3分钟便用一脚垫射为球队取得3∶2的领先,力保球队3连胜。

  “两场比赛进3球,这是始料未及的,我很高兴。”攻入关键一球后,略伦特在赛后也显得非常高兴,“我十分满意,这一阶段我为俱乐部和国家队总共打入了7个进球,保持目前的状态是非常困难的,我会竭尽全力。当然,我也知道,未来会有不顺利的时候。”对于自己未能首发的事实,略伦特毫无抱怨:“没有首发我并不惊讶,主教练一开始让小个子球员登场,这样的计划非常完美。比赛的结果也非常好。”

  巴斯克人的出色表现自然吸引了不少豪门的关注,皇马和巴萨更是垂涎三尺。不过毕尔巴鄂竞技不会轻易放走队内的偶像,俱乐部与略伦特的合同签到2013年6月,据传违约金达3600万欧元。略伦特自然希望有朝一日能加盟豪门,因为他希望自己的职业生涯能实现一个大飞跃。同时,他也表示自己很享受在毕尔巴鄂竞技的时光,“很多豪门球队对我表示青睐,这很美妙,说明我做得很好。我将继续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与此同时,未来将发生什么谁也无法预料,我只知道我和俱乐部还有3年的合同,我将认真履行这份合同,在毕尔巴鄂竞技让我很享受。”

  晶报记者 何海波

  

(责任编辑:贾凡)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