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意大利 > 2010意大利动态

已塞之战遭足球流氓砸场 塞尔维亚门神惨被炸伤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10月14日03:18
  绚烂的烟花,炫目的照明弹,点亮了热那亚的夜空,这不是一场庆典,而是一场暴乱!昨天凌晨的欧洲杯预选赛中,意大利主场迎战塞尔维亚,塞尔维亚球迷疯狂闹事,比赛只打了6分钟就匆匆收场,包括2名警察在内的16人被送进医院,17名闹事球迷被捕,塞尔维亚门将斯托伊科维奇被烟花砸中,队长斯坦科维奇失声痛哭……

  赛前,塞尔维亚队大巴抵达球场,竟然匪夷所思地遭到了本国足球流氓的袭击?!有足球流氓冲上大巴,把点燃的烟花扔到座位上,主力门将斯托伊科维奇被烟花砸中,还好“伤势不太严重”,但惊魂未定的他“浑身抖得像一片叶子”。

  比赛还没开始,就有一名头戴面罩的塞尔维亚足球流氓爬上了防护栏,防暴警察冲上去阻止,塞尔维亚足球流氓和意大利警察之间剑拔弩张,意大利警方备好高压水枪,塞队主帅福拉多通过直播话筒向看台喊话,队长斯坦科维奇和队友们来到场边,呼吁本国球迷“稳定情绪,不要影响比赛”。

  开场6分钟,塞尔维亚足球流氓又开始投掷烟花和照明弹,看台上打成一片,一名意大利警察遭了殃,一枚烟花正好在他的脸上爆炸……经过10分钟的紧急协商,裁判宣布终止这场闹剧般的比赛,意大利球员向球迷表示歉意和感谢,塞尔维亚队恍恍惚惚地回到了更衣室,队长斯坦科维奇号啕大哭。

  赛后,为了避免两国球迷爆发进一步的冲突,意大利警方护送着塞尔维亚球迷离开热那亚,意足协副主席阿尔贝蒂尼说:“我们必须向所有意大利球迷和热那亚市民道歉,因为赛场骚乱和不安全因素致使比赛不能正常进行,我们为此感到十分遗憾。”

  欧足联正在等待来自热那亚现场的裁判报告,28日开会商讨该如何处置这次球迷骚乱。目前有3种可能:一是择日重赛;二是判意大利0比3负,因为意大利主场安保不得力,塞尔维亚足球流氓携带了大量棍棒、铁器和刀具进场;三是判塞尔维亚0比3负,因为塞尔维亚足球流氓是肇事者。

  判塞尔维亚0比3负的可能性最大。2007年,欧足联曾判瑞典3比0战胜球迷闹事的丹麦,而塞尔维亚队还可能面临更严重的制裁,意大利媒体甚至呼吁将塞尔维亚队逐出欧洲杯预选赛。(张楠)
(责任编辑:贾凡)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