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西班牙队 > 西班牙队新闻

卡西被曝偷腥阿根廷浪女 当事双方发表声明否认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9月13日09:44
卡西被曝偷腥阿根廷浪女

  最近一段时间,球星偷情的消息一再被媒体揭发。克劳奇因此陷入了爱情危机,鲁尼也被嫖妓事件闹得焦头烂额。而阿根廷媒体日前广泛宣称,西班牙队长卡西利亚斯也陷入了桃色新闻中。

  在上周六到本周二,西班牙队一直呆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并备战与阿根廷的友谊赛。阿根廷媒体宣称,卡西在这段时间内,与卢西亚娜有过一段露水姻缘,两人发生了一夜情。

  对于阿根廷媒体的说法,卡西非常愤怒,他发布了公开信予以否认。“第一,我压根不认识那个人,我们从未有过交谈。第二,女性当事人也否认了阿根廷媒体的说法。第三,这种消息完全是虚假的,我已经通知律师,必要时动用一切必须的手段来对付发布假消息的阿根廷媒体。”卡西公开信言简意赅。

  卡西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挖墙脚追到了现女友萨拉-卡波内罗,两人关系公开后,感情一直很稳定。在世界杯夺冠后,卡西接受完萨拉采访时,还送上了经典的世纪之吻。世界杯后,两人还一起去美国共度假期。卡西背着萨拉偷腥?从来没有过类似绯闻的西班牙队长,不大可能做出这种事来。

  西班牙媒体认为,此事不排除是卢西亚娜在自我炒作。30岁的卢西亚娜以豪乳著称于世,她曾经宣称自己与梅西和伊瓜因都有过恋情,但最终都被戳穿了谎言。卡西是世界杯冠军队长,卢西亚娜也许看上了圣伊格尔的名气。
(责任编辑:贾凡)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