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西班牙队 > 西班牙队新闻

齐达内三子传承家族荣耀 长子引法国西班牙相争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09月06日12:46

  在圣西罗,有马尔蒂尼家族的血脉传承。在伯纳乌,齐达内这一姓氏也有可能成为传奇。齐祖的长子和次子目前都效力于皇马青训营中,而他的小儿子西奥也正在一家与皇马有合作关系的球队接受足球训练,他随时都有可能加盟皇马。

  齐祖大儿子恩佐出生于1995年3月24日,目前他升入了皇马Cadet A队,这一队对应的球员是15到16年龄组的。恩佐在2001年夏天随父亲一起加盟皇马,但为了不给他带来过大压力,皇马官方为其刊登的注册名字是恩佐·费尔南德斯,费尔南德斯是他母亲的姓氏。

  与父亲一样,恩佐主踢左翼攻击型中场,他甚至学会了齐祖最拿手的马赛回旋。恩佐的成名作是少年版国家德比,在2007年4月12日,恩佐在对阵巴萨少年队时的表现极为出色。恩佐不但突破能力极强,同时还在比赛中打进了一个相当精彩的直接任意球。在最著名的视频网站Youtube上,恩佐的这段视频点击数已经达到了483万人次。甚至有热心球迷已经为恩佐建立了个人网站,关于他的一切资料都能在这个网站上被找到。

  巴尔达诺曾经在看过恩佐比赛之后,宣称恩佐与其父亲几乎一模一样。恩佐目前是西班牙和法国足协争夺的焦点人物,两国足协都不希望失去这颗未来巨星。由于母亲是西班牙人,恩佐有资格为西班牙队出场,他已经被选入了西班牙U15国青队,斗牛士军团在恩佐争夺战中占据了上风。

  □ 王静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