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梅西表示适应巴蒂斯塔战术 间接发泄对老马不满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9月06日11:32

  梅西这几天正在国家队备战对西班牙队的热身赛,在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时,“小跳蚤”梅西不仅重申了对巴蒂斯塔的支持,而且还表示自己在新帅战术中如鱼得水。梅西的话等于间接否定了马拉多纳的战术,这也是他首次发泄对老马的不满。而新帅巴蒂斯塔则善用“小跳蚤”。

  2008年,巴蒂斯塔与梅西的组合曾帮助阿根廷拿下奥运会金牌,这对师徒配合默契。

  鉴于对爱徒的了解,巴蒂斯塔正在阿根廷队内为梅西营造一个像巴萨一样的自由空间,训练中,这位新帅也要求球员们全面效仿巴萨的战术,为梅西输送炮弹。与固执己见的“马大帅”相比,巴蒂斯塔似乎更能看透梅西的位置在哪里。在巴萨的梅西,他只需要在对方禁区前接球,不断突破,搅乱对手的防线。

  梅西不是神,只是名不同凡响的天才球员,没有队友的支援,他无力挑战对手整条防线。

  巴萨将梅西炼成了一块好钢,阿根廷国家队能否将这块好钢用在刀刃上,主教练的执教能力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贾凡)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