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帕勒莫炮轰梅西得过分优待 他不配当阿根廷领袖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8月18日12:46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南非世界杯硝烟散尽,潘帕斯军团的“清算”还没有结束。昨天,绰号“疯子”的阿根廷替补前锋帕勒莫炮轰梅西,认为他根本不配当阿根廷队的领袖,还披露马拉多纳对梅西的过分宠爱损害了球队的利益。

  在接受阿根廷《奥莱报》采访时,36岁的帕勒莫说:“有些名字在特殊的时候有特殊的分量,马拉多纳在阿根廷足球中是与众不同的。在巴塞罗那,梅西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但在阿根廷,梅西没有马拉多纳的心态,也没有做好领导阿根廷的准备,将来他也不会这么做,因为他不习惯这样的角色,他习惯的只是巴萨的体系。”

  帕勒莫认为,将梅西看做第二个马拉多纳是不明智的:“梅西从12岁就开始在巴塞罗那生活,他怎么会知道马拉多纳当年经历的一切?”

  帕勒莫觉得马拉多纳对梅西的宠爱对阿根廷队造成了伤害:“在博卡青年,里克尔梅是球队的领袖,这是因为比拉尔多做了很多工作,里克尔梅用了很长时间来适应、来履行自己的职责。事实上,我很喜欢梅西,他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这并不需要被过分强调,马拉多纳在阿根廷队中给了梅西非常特殊的待遇,有时候把梅西当做自己的儿子,这让其他球员感到痛苦。”

  前不久,梅西说自己在阿根廷代理主帅巴蒂斯塔的手下踢球“更舒服”,这让南非世界杯时的阿根廷助理教练曼库索很不开心,他也站出来指责梅西:“梅西的说法令人失望,我们尽量不去理会他说的话。我们合作期间,马拉多纳把梅西当成儿子一样对待,但梅西的表现却不尽如人意。从内心感受而不是从足球角度讲,梅西的话令人痛心。”

  独尊梅西,排除异己,这是马拉多纳下课时的罪名。阿根廷代理主帅巴蒂斯塔已经表示,可能会招入和前任教练组有矛盾的里克尔梅和贝隆,也可能会招入被马拉多纳抛弃的国际米兰双星萨内蒂和坎比亚索。

  

(责任编辑:王燕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