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老马离任炮轰足协恩师:比拉尔多背地里使阴招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7月30日11:26

  我希望告诫下一任主教练,你要小心了,角落里蹲着叛徒,他们只在乎一己私欲,根本不关心阿根廷足球,我凭着良心说出了这一切,我所作的一切都是为了阿根廷。——马拉多纳

  在阿根廷足协强制性宣布马拉多纳下课后,迭戈终于坐不住了。北京时间7月29日凌晨,马拉多纳仅仅离职一天后,便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发表内心独白,“我被格隆多纳欺骗了,被比拉尔多出卖了。 ”

  比拉尔多背地里使阴招?

  就在“马大帅”被宣布下课仅过一天,他就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会上老马心情沉重,即便阿根廷0:4惨败给德国,马拉多纳也没有像昨天发布会现场那样难过,因为这对他教练生涯来说是一个败笔。确实就在20多天前,他还被人视为阿根廷足球的精神领袖,下届主帅的继任者,但现在一切都改变了。

  从球迷拥戴,足协支持,到总统接见,再到今天沦落为权术的牺牲品,可能马拉多纳自己都没做好准备。发布会上他表示,“格隆多纳在众人面前承诺,很高兴我继续执教,但回到阿根廷之后,一切变了,周一的时候我被告知,我教练组里的7名成员将无法继续执教。 ”

  马拉多纳在发布会上说:“比拉尔多在背地里使阴招,当我周一和格隆多纳会谈的时候,新一期的国家队名单已经确定,其实比拉尔多早已私下和格隆多纳确定了这份名单。 ”而格隆多纳也就是象征性的拿着这份名单征求老马意见,马拉多纳岂能答应?因此“马大帅”下课了。

  迭戈:“我只为阿根廷足球! ”

  昨天的发布会更像是马拉多纳的执教感言,场面气氛比较凝重,老马也几度哽咽,但是他确实说出了心里话,“我希望告诫下一任主教练,你要小心了,角落里蹲着叛徒,他们只在乎一己私欲,根本不关心阿根廷足球,我凭着良心说出了这一切,我所作的一切都是为了阿根廷。 ”

  的确,马拉多纳已经看透了阿足协权力斗争所带来的危害。表面上看是足协对主帅马拉多纳的不信任,实际上就是以格隆多纳为首的权力之争,为了更好地控制阿根廷国家队,格隆多纳就强制拆散马拉多纳的教练班底,委任足协推荐的亲信人选,最终马拉多纳败下阵来。A13c 见习记者曾啸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