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马拉多纳已获墨西哥队邀请 或重返那不勒斯执教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30日10:17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国家足球队前主教练马拉多纳日前炮轰足协,愤然离去,为阿根廷国家队的第二个“马拉多纳时代”画上句号。不过马拉多纳的教练之路却并未因此停止,据阿媒体29日报道,目前有多支球队和马拉多纳进行接触,准备让马拉多纳接掌“帅旗”。

    阿根廷国家队兵败南非后,墨西哥国家队首先和马拉多纳进行了接触。报道称,墨西哥足协的两名代表和马拉多纳进行了交谈,给老马开出了相当优厚的条件,希望他执教墨西哥国家队。

    目前墨西哥国家队由梅萨担任临时主教练,正式的主教练人选尚未任命。马拉多纳带领的阿根廷队在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中淘汰了墨西哥队,墨西哥国家队主教练阿吉雷因此“下课”。如果马拉多纳接任,无疑将是充满戏剧性的结果。

    另一支向马拉多纳发出邀请的球队则是委内瑞拉队。知情者称,马拉多纳最近访问委内瑞拉时接到了委内瑞拉足协发出的邀请。马拉多纳和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的深厚交情尽人皆知,但是由于委内瑞拉队目前在南美属于二三流球队,如果马拉多纳执教委内瑞拉队,能否带领球队冲入2014年巴西世界杯决赛圈不容乐观。

    马拉多纳在阿根廷国家队的助手、体能教练希格诺里尼日前曾表示,“马大帅”离开阿根廷国家队后,不排除和“委内瑞拉队或其他任何一支球队签约”。

    马拉多纳的另一个选择则是老东家意大利那不勒斯队。就在阿根廷队兵败南非前,那不勒斯俱乐部就和马拉多纳进行了接触,询问他执教球队的意愿,马拉多纳当时回答说:“我希望能够执教阿根廷国家队,而且是很多很多年。”

    马拉多纳同时还表示,当他在阿根廷国家队实现自己的梦想后当然愿意成为那不勒斯队主教练。

    除了上述三支球队外,马拉多纳现在已经开始和欧洲的一些俱乐部进行接触。马拉多纳为自己担任主教练提出的条件是要求带上在阿根廷国家队教练组的原班人马,还要加上自己的好朋友鲁赫里。(完)2010/07/30 10:1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侯坤)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