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老马离任再演闹剧 炮轰足协恩师声称自己被出卖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7月30日09:20

   原音:“格隆多纳欺骗了我,比拉尔多背叛了我。你们知道,我们原本需要更多的时间去准备,在世界杯上被淘汰之后整个球队陷入巨大的悲伤,而我准备继续带领球队前进。”

  “格隆多纳在众人面前承诺,很高兴我继续执教,但回到阿根廷之后,一切变了,周一的时候我被告知,我教练组里的7名成员将无法继续执教。他知道我的想法,我不会改变”。

  “当我们陷入巨大的悲痛时,比拉尔多却站在阴暗的角落里,要把我赶下台。有那么一些人,他们并不想让阿根廷足球变好,而只在乎他们的个人利益和银行账户。”

  “他们让我来灭火,我灭了火,然后当我们可以更加平静地工作时,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我已经留下了一切,带着清醒的认识离开,我已经为捍卫阿根廷人的骄傲竭尽全力。”  

  马拉多纳当天在阿根廷国家队埃塞萨训练基地附近的一家餐厅内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这是他在阿根廷国家队兵败南非后的首次新闻发布会,也是对阿根廷足协宣布不再和他续约的回应。

  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马拉多纳一反往常的嬉笑怒骂,而是朗读了一份事先准备好的声明,并拒绝回答记者的任何问题。他在国家队的所有助手则站在一边,表达对马拉多纳的支持。

  马拉多纳说,阿根廷球员能在世界各大联赛取得胜利,但是却无法在国家队取得胜利,这是不正常的现象,而真正的责任人并不是国家队主教练,而在于阿根廷足协。

  他回忆说,自己在一年半以前担任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时,阿根廷队是一支四分五裂、内部充斥问题的队伍,而在他担任主教练之后,国家队变得越来越稳定和强大。但是现在,一切不得不结束了。

  阿足协主席:我没有欺骗马拉多纳

  原音:“我们的想法不是要把他换下来,而是希望他做一些改变。”

  格隆多纳承认,阿根廷队在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惨败给德国队之后,自己的确在更衣室中对马拉多纳说,希望他继续留任国家队主教练。事实上,自己一直希望马拉多纳留下来

  领队比拉尔多:我一生都在维护他

  原音:“我没有把马拉多纳赶出国家队。我一直都在维护马拉多纳,到死都是,我的一生都在维护他。”

  比拉尔多当天在接受一家电台的采访时为自己叫屈说,马拉多纳指责他是“叛徒”根本就是无中生有。他将在下周举行新闻发布会,回应马拉多纳对他的种种指责。

  好友鲁杰里:比拉尔多也应该辞职

  原音:“他们两个应该一起辞职。”

  老马好友鲁杰里认为比拉尔多在马拉多纳离任的情况下继续稳坐国家队主管的宝座,证明他和阿足协有着私下交易。鲁杰里和马拉多纳是当年阿根廷国家队的队友。老马出任国家队主教练后,一直希望鲁杰里加入国家队教练班子,但是遭到阿足协主席格隆多纳的断然拒绝。

    本报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