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马拉多纳发表“受害宣言”:我被欺骗和出卖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7月30日07:37

  本报讯 昨日凌晨,马拉多纳召开新闻发布会,表达了自己对从阿根廷主帅位置下课的看法。马拉多纳表示,自己被“(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欺骗,被(领队)比拉尔多出卖”。

  马拉多纳称,“在世界杯与德国队比赛前,足协要求我与对方打对攻,结果输成那个样子。格隆多纳赛后对我说,他对我的工作感到满意,希望我继续干下去。但回到阿根廷之后,一切变了,周一的时候我被告知,教练组里的7名成员将无法继续执教。”马拉多纳说,“他应该知道我不可能答应,这实际上就是将我赶下台。

  关于曾经的恩师,自己在国家队里名义上的助手比拉尔多,马拉多纳毫不留情地发出指责。马拉多纳称:“在我们为输给德国队而伤心时,暗地里四处活动,要将我踢出国家队。”

  在发言的最后,马拉多纳再次表达了自己被迫害的观点,他告诫大家,“现在执掌国家队的人,躲在角落里,只在乎一己私利,并不真正关心阿根廷足球”。同时,马拉多纳重申自己“一切为了阿根廷”。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0-07/30/content_3717373.htm

(责任编辑:杨诚)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