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比拉尔多否认叛徒说:我一直都在维护马拉多纳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29日14:20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前国家足球队主教练马拉多纳28日炮轰阿根廷足协,指责国家队领队比拉尔多是“叛徒”,利用国家队兵败南非的机会将他拉下了主教练宝座。但是比拉尔多却回应说,自己一直都在维护马拉多纳,而且愿意为他“赴汤蹈火”。

    比拉尔多当天在接受一家电台的采访时为自己叫屈说,马拉多纳指责他是“叛徒”根本就是无中生有,“我一直都在维护马拉多纳,到死都是,我的一生都在维护他。”

    比拉尔多同时表示,自己之所以在马拉多纳离开国家队,仍然留下来担任国家队领队,是因为觉得自己有责任处理好国家队的一些事情,因为阿根廷队不能再这样继续下去了。

    “我没有把马拉多纳赶出国家队,”比拉尔多强调说。他同时表示,自己将在下周举行新闻发布会,回应马拉多纳对他的种种指责。

    阿根廷足协日前宣布不再和马拉多纳续约,但是国家队领队比拉尔多将继续留任。(完)2010/07/29 14:2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月影)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