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阿根廷新主帅欲招老马死敌 归队首秀或战西班牙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29日14:23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国家足球队“临时主教练”巴蒂斯塔28日表示,他和阿根廷中场球星里克尔梅的关系相当不错,如果里克尔梅愿意重返国家队,他将非常欢迎。

    巴蒂斯塔目前正在巴拉圭参加南美洲青年锦标赛,他在日前突然接到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的电话,要求他担任国家队临时主教练。巴蒂斯塔说,格隆多纳并没有向他解释马拉多纳离开的原因,但是他感到非常奇怪,因为他一直觉得马拉多纳会顺利留任。

    巴蒂斯塔当天在接受阿根廷TYC电视台采访时说,他接到任命后一直试图和马拉多纳取得联系,但是马拉多纳一直没有接他的电话。于是他给马拉多纳的手机留了言,并且和老马的助手恩里克取得联系,了解马拉多纳突然宣布离开国家队的原因。

    巴蒂斯塔说,马拉多纳离开国家队并非“意气用事”。如果自己设身处地在马拉多纳的位置上,阿根廷足协要求自己更换助手,他也会选择辞职离开。

    “因为那是和我一起工作的人,和我同甘共苦的人,”巴蒂斯塔说,“足协执行委员会可以做出他们的决定,但是迭戈的做法不离谱。”

    巴蒂斯塔同时向里克尔梅发出重返国家队的邀请,为这位中场球星重披国家队战袍扫清了障碍。里克尔梅因为对马拉多纳的强烈批评感到不满于去年宣布退出阿根廷国家队,

    如果阿根廷足协短期无法确定新任主教练人选,那么巴蒂斯塔有可能带领阿根廷国家队参加同爱尔兰队和西班牙队的两场热身赛。由于阿根廷国足全部征召“海外兵团”参加同爱尔兰队的比赛,那么里克尔梅如果有机会参加同西班牙队的比赛,将是他重返阿根廷国家队的最佳时机。

    巴蒂斯塔同时表示,阿根廷国家队需要一个长期计划,而自己的职责只是临时主教练。但是他会尽职尽责在这段时间带好国家队,当然也不会拒绝担任国家队主教练的邀请。

(责任编辑:月影)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