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阿根廷国家队选帅提上日程 国内众名宿呼声最高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7月29日14:08

  本报讯 在马拉多纳黯然下课之后,阿根廷足协眼下最重要的事情莫过于尽快确认国家队的新任主帅。尽管前国奥主帅巴蒂斯塔已经担任了临时教练,但这并不能说明他能很快“转正”。因为从舆论的呼声来看,阿根廷国内大学生队的名帅萨贝亚最被看好。

  尽管阿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公开表示并不急于确定新任主教练人选,但据阿足协官员称,在马拉多纳离职后寻找新任主教练已经迫在眉睫。因为阿足协希望能在9月之前敲定新帅人选,从而由新任主教练带领阿根廷队在本土迎战世界杯新科冠军西班牙队。

  从阿根廷足协目前的态度来看,足协高层对于目前担任阿根廷大学生队主教练的萨贝亚十分赏识,不过萨贝亚本人对国家队主帅一职似乎“不太感冒”,因为他在此前已经多次以专注俱乐部为由,拒绝了足协希望其担任国家队主帅的邀请。尽管目前事态并不明朗,但包括国际足联在内的很多权威媒体依然看好萨贝亚入主“潘帕斯雄鹰”。作为一名德高望重的老帅,萨贝亚在俱乐部的执教经历十分显赫,上赛季他还率队获得过南美解放者杯赛的冠军。而1998年的世界杯赛,他也曾作为阿根廷队助理教练参赛。(刘欣亮)

(责任编辑:于海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