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马拉多纳下一站在哪里? 去委内瑞拉OR进军影坛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7月29日08:04

  老马离任,他的下一站在哪?这是所有人都关心的问题。

  执教委内瑞拉

  老马和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是至交好友,去年老马有意结婚,一度打算请查韦斯当证婚人。值得一提的是,当地时间7月22日,查韦斯宣布委内瑞拉正式和哥伦比亚断交,“球王”成了见证人,这件看似有些无厘头的事件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两人之间的私交甚笃。如果查韦斯“走后门”,老马执教委内瑞拉国家队并非天方夜谭。

  任俱乐部主帅

  交出阿根廷主帅的帅印,对老马来说并非世界末日,他还可以将目光投向俱乐部,光靠他的名气,混个俱乐部主帅也非难事。

  1994年世界杯之后,马拉多纳开始了他第一次执教经历。当时还处于阿根廷顶级联赛的小球会曼迪尤找到了刚刚退役的马拉多纳。马拉多纳接手球队之后,仅打了12场比赛就因战绩不佳被迫下课。上个月还有媒体报道,老马曾经主动跟国米俱乐部主席莫拉蒂联系,他对莫拉蒂表达了自己渴望执掌蓝黑军团教鞭的意愿,甚至连自己希望的工资待遇都说白了———300万欧元年薪。不过遗憾的是,莫拉蒂没买账。

  转行做主持人

  2005年,马拉多纳曾经做过阿根廷电视台一档名为《十号之夜》节目的主持人。在宣布这一决定的新闻发布会上,马拉多纳就表示,要把贝利、罗纳尔多、罗伯托·卡洛斯请来,把所有的大腕和好朋友都请来。”老马确实信守了承诺:2005年8月15日,阿根廷电视13台在晚间正式推出《十号之夜》专题节目,主持人马拉多纳和球王贝利上演了一场阿根廷版的“欢乐大本营”。

  考虑进军影坛

  2010年6月12日,马拉多纳完成了16年后重返世界杯舞台的首场比赛。在绿茵场边,老马蓄着灰白胡须、身着灰色西装的时尚造型格外惹眼,《太阳报》甚至觉得老马的造型适合出演电影《教父》。进军影坛,老马或许真可以考虑下。捷报联盟记者 韩飞周游

  

(责任编辑:月影)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