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雏妓门两大主角或被解禁 前队友给法国新帅上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锡彦
2010年07月28日22:15
法国队主教练罗兰-布兰科
法国队主教练罗兰-布兰科

    搜狐体育讯 周二(7月27日),法国队主教练罗兰-布兰科通过《巴黎人报》声明,尽管正在因“雏妓门”接受警方调查,但在他眼中,里贝里和本泽马仍然在新法国队选择的范围内。

  在被问到“一名被调查的球员不能进国家队吗”时,多梅内克的继任者谨慎地回答说:“不能。”但他随后又补充道:“司法调查的过程很长。我作为主教练的合约为期两年。而里贝里和本泽马作为球员的潜力是我在组建国家队时不能视而不见的。”

  虽然布兰科的这种表态与法国体育部部长巴切罗,以及国家体育秘书拉玛-亚德的态度截然相反,但他竟然放出此言,必有其依据。据《世界报》分析,其支持者很可能是法国足协新主席费尔南-杜首索伊。这位起初与另两位体育界高层人士归于同一战线的法国足球领导人,在上周五坐上足协头把交椅之后,话锋突然转向:“我尊重所有罗兰-布兰科的决定。”“一项调查可能将会持续数周或数月。我们必须尊重无罪推测(在没有定罪前,所有嫌疑人都享有被视为无罪的权利。法国队的利益是排在第一位的。”

法甲马赛队主教练迪迪耶-德尚
法甲马赛队主教练迪迪耶-德尚

  同一天,迪迪耶-德尚在《France Football》上再次对自己的昔日队友布兰科提出劝解:即便布兰科是“时局所需的救世主”,这位新主教练“也不可能独自完成大业”。

  考虑到由于法国队在南非世界杯上的惨败所引起的一系列危机,德尚,这位如今法甲最成功主教练之一的马赛队教头,在《France Football》上毫不犹豫地从自己的经验中提取精华,给自己以前的国家队队友“上课”。“我从没有机会在大俱乐部效力,没有机会争夺欧洲冠军。但在我整个职业生涯中,每个赛季我都会成为法国国家队的重要人选。”他说道。对于那些很少被选入国家队但又自视清高的新法国队成员,他反驳道:“这支球队的组成不是一成不变的。现在的事情是要告诉他们责任和义务。法国队不是祭品。在那里,听着《马赛曲》,我认为自己被赋予了特殊的力量,不论是在赛场内外。”

  另外,德尚还对如今足球运动员的行为举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很幸运有一位像贝尔纳-达比(Bernard Tapie)这样的主席。他很早就教会了我眼光不仅要投向赛场,还要注意场外的事情。这就是我现在试图传递给我的球员的东西。但如今人们很难听进去这些话了。看到他们这个样子,我们必须要反思一下。”

  关于法国队现在的处境,德尚说:“我相信罗兰-布兰科有人格魅力和职业能力做好他的工作。但现在不是他要上场比赛。法国队的状况是灾难性的,就像是个工地一样乱糟糟的地方。布兰科不是大卫-科波菲尔(魔术师)。而凭借个人的成就,他在赢得尊重和信任方面有优势。他是此时法国队需要的人,但他不能只靠单打独斗。”马赛主帅的这席话可谓寓意深刻。(搜狐体育 锡彦)

(责任编辑:姚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