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巴西 > 巴西队新闻

卡卡落选新巴西国家队 新阵容为国内俱乐部新秀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7月28日12:51

  据新华社里约热内卢7月26日电(记者 杨立民)新任主帅马诺·梅内塞斯26日在巴西足协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新一届巴西队名单,他将于8月10日率领这支队伍在美国新泽西与美国队进行一场友谊赛。

  根据巴西足协培养新人的要求,梅内塞斯征召的24名球员中,11人第一次被召入国家队,只有阿尔维斯、拉米雷斯、罗比尼奥和蒂亚戈·席尔瓦4人参加了刚刚结束的南非世界杯。而卡卡、法比亚诺、塞萨尔、麦孔等大将均落选了巴西新帅的首秀表演。过去的巴西队向来以在国外踢球的球员为主,而新的国家队中一半球员是国内俱乐部的新秀。

  梅内塞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知道自己担任的是巴西最重要的职务之一。我将本着负责、正派、忠诚和让球迷知情的原则工作,建设一支能够以最好方式代表国家的队伍。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是我们有信心实现这个目标。”

  梅内塞斯表示要恢复巴西足球的魅力。他说,“我希望建设一支能够在球场上体现我们所有梦想和希望的球队”。

  新的巴西队将于8月8日开始集训。

  

(责任编辑:王燕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