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巴西 > 巴西队新闻

梅内泽斯时代火爆来临 重整巴西队卡卡麦孔出局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7月28日11:27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邓加时代黯然落幕,梅内泽斯时代火爆来临!昨天,巴西新帅梅内泽斯点燃了上任后的第一把火,在他公布的桑巴军团集训名单中,南非世界杯的23人只有4人保留,这4位幸运儿是阿尔维斯、拉米雷斯、席尔瓦和罗比尼奥,而卡卡、法比亚诺、塞萨尔、麦孔等名将却意外未能入选。

  48岁的梅内泽斯说:“我的工作分为3部分——美洲杯、伦敦奥运会和巴西世界杯,当然,世界杯是最重要的。我们最近的比赛都是在为奥运会做准备。”因为巴西是2014年世界杯的东道主,所以梅内泽斯肩上的担子很重,邓加的那支国家队老化严重,卡卡等核心人物有可能都无法支撑到4年以后,梅内泽斯需要建立一支年轻的队伍。

  错过世界杯的AC米兰前锋帕托重归巴西队,不满20岁的桑托斯双杰甘索和尼玛尔也得以入选,梅内泽斯透露,他选择球员并不只是考虑他们的能力和名声,还有状态以及效力的联赛:“我们不能只招入那些在欧洲球会效力的球员,虽然他们更能吸引媒体的注意力,在巴西国内联赛表现出色的球员,也有机会进入我的国家队。”

  48岁的梅内泽斯透露自己将使用4231阵型,“对于国家队来说,选择球员实际上也是在选择战术体系,从2006年我执教格雷米奥开始就一直在用这个阵型。”8月10日,梅内泽斯将率领巴西队在热身赛中与美国队过招。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