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巴西 > 巴西队新闻

巴西男足公布24人名单 “梅家新军”竟没有卡卡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7月28日09:51

  巴西新主帅梅内泽斯出招了,他昨天公布上任后的第一期国家队24人名单,球队将于8月8日开始集训,备战8月10日在新泽西客场挑战美国的热身赛。新巴西队的特点是年轻,卡卡、卢西奥、胡安、塞萨尔、法比亚诺、麦孔和埃拉诺等名将都不在其中。

  “这是一项变革的开始,我们是为2014年世界杯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做准备。”梅内泽斯简单解释这份名单。24名球员中,11人第一次被召入国家队,其中有7人属90后球员,到2012奥运会时符合年龄在23岁以下的要求。只有阿尔维斯、拉米雷斯、罗比尼奥和蒂亚戈·席尔瓦4人参加了刚刚结束的南非世界杯。过去的巴西队向来以在国外踢球的球员为主,新的国家队中一半球员是国内俱乐部的新秀。

  “我们绝不是有意不用那些参加了世界杯的球员,我们知道其中一些人需要好好休息。再过一段时间,他们就要重新进入巴西队了。”梅内泽斯侃侃而谈,“在巴西举办世界杯将获得全民最大的支持,但在某种程度上也会带来巨大压力。我们必须克服这种压力,找到夺取冠军的状态和心态。”

  新巴西队名单如下

  门将:杰弗逊(博塔弗戈)、雷南(阿瓦伊)、维克托(格雷米奥)

  后卫:阿尔维斯(巴塞罗那)、桑托斯(费内巴切)、路易斯(本菲卡)、恩里克(桑坦德)、马塞洛(皇家马德里)、拉斐尔(曼联)、雷弗(米内罗竞技)、席尔瓦(AC米兰)

  中场:爱德华多(霍芬海姆)、埃德森(里昂)、赫尔南德斯(圣保罗)、胡西莱(科林蒂安斯)、卢卡斯(利物浦)、冈索(桑托斯)、拉米雷斯(本菲卡)、桑德罗(巴西国际队)

  前锋:罗比尼奥、内马尔、安德烈(桑托斯),帕托(AC米兰),塔尔德利(米内罗竞技)

  (刘毅)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