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马拉多纳明确表态:阿根廷让我说了算 就继续干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7月28日08:11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我是真的想留下来,但这却取决于格隆多纳。”昨日,马拉多纳在接受采访时将压力扔给了格隆多纳。“我想继续干下去,但我也不会只为了某人而去冒险。是我选择了这些人(教练组成员),我想与他们继续共事下去。”

  马拉多纳表示,阿根廷队必须由他完全掌控,任何人都无权干涉他的决定:“球队必须只听我的,包括人员的安排。我已经要求鲁杰里继续加入我的团队,这会是一场持久的斗争,这是我与格隆多纳所谈的第一件事,同时也是最重要的一件事。”

  鲁杰里是1986年世界杯冠军级主力中卫,马拉多纳昔日最佳战友,但却是格隆多纳最不想在国家队教练组中所看到的人。格隆多纳认为,像鲁杰里这种江湖味太浓,浑身都是痞子味的家伙与国家队走的太近对阿根廷队绝对不是一件什么好事。 陈军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