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谈判破裂马拉多纳准备走人 阿足协28日定接班人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2010年07月28日07:21
  本报27日讯(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和国家队主教练马拉多纳北京时间27日进行了世界杯结束后的首次会面,由于两人都无法接受对方提出的条件,“马大帅”已经做好离开国家队的准备。

  马拉多纳和格隆多纳当天在首都附近埃塞萨市市长格拉纳多斯的家中会面,这也是世界杯结束后两人的首次正式会面。此次会面持续了两个多小时,马拉多纳向格隆多纳提出了十个左右的要点,作为他继续担任国家队主教练的条件。

  与此同时,格隆多纳则要求马拉多纳对国家队教练班子进行调整,遭到马拉多纳断然拒绝。老马表示,如果阿足协要求更换国家队教练组的任何一名成员,他都将选择离开。

  两人的会面不欢而散,马拉多纳先行离开,而格隆多纳则继续留下和助手商讨马拉多纳的去留。阿根廷足协发言人埃内斯托·比阿洛说,阿根廷足协执行委员会将于28日举行会议,正式决定国家队主教练人选。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