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巴西 > 巴西队新闻

巴西国家队名单公布 卡卡落选世界杯成员仅四人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27日08:48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巴西队公布最新一届国家队名单,本期国家队可以说是大换血,在24人名单中参加过南非世界杯的球员仅有四人,分别为后卫球员阿尔维斯和蒂亚戈-席尔瓦,中场球员拉米雷斯以及前锋罗比尼奥。

  在邓加引咎辞职后,路易斯·安东尼奥·温克尔德·梅内塞斯(简写为马诺·梅内塞斯)接替帅位,这位48岁的主帅没什么名气,他曾带格雷米奥和科林蒂安从乙级重返甲级,并在甲级联赛中打出不错的成绩,也许正是因为这两次成功的带队经历使其成为巴西队新任主帅,不过,外界对其带队前景并不看好,认为他只是过渡教练,随时可能被换。不管怎样,成为巴西主帅的他选出了心目中巴西队人选。

  著名球星卡卡、法比亚诺、麦孔等被排除在24人名单之外多少让人意外,不知道马诺·梅内塞斯的选人标准是什么,也许向马拉多纳一样,他只是为考查球员能力,从中选出一些有能力的球员。巴西队将于8月10日与美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之后他对国家队进行的调整有可能看出他的选人意图。

  新一届巴西队名单:

  门将:杰弗逊(博塔弗戈)、勒南、维克多(格雷米奥)

  后卫:安德烈-桑托斯(费内巴切)、丹尼-阿尔维斯(巴塞罗那)、马塞洛(皇家马德里)、拉斐尔(曼联)、大卫-路易斯(本菲卡)、恩里克(桑坦德竞技)、雷沃(米内罗竞技)、蒂亚戈-席尔瓦(AC米兰)

  中场:卡洛斯-爱德华多(霍芬海姆)、爱德森(里昂)、保罗-恩里克-甘索(桑托斯)、 赫尔南内斯(圣保罗)、胡西来(科林蒂安)、卢卡斯(利物浦)、拉米雷斯(本菲卡)、桑德罗(国际队)

  前锋:帕托(AC米兰)、安德烈、尼玛尔、罗比尼奥(桑托斯)、迭戈-塔尔德利(米内罗竞技)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