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巴西 > 巴西队新闻

巴西新帅公布新国家队大名单 南非阵容仅留四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7日08:08

   中新网7月27日电 北京时间今晨,巴西国家队新任主帅马梅内泽斯公布了最新一届巴西国家队名单,和邓加时期相比,只有四名南非世界杯成员入选了新一届国家队。8月10日,新五星桑巴将在与美国的热身赛中完成首秀。

  参加了南非世界杯的球员只剩阿尔维斯、拉米雷斯、蒂亚戈-席尔瓦、罗比尼奥。卡卡、法比亚诺、塞萨尔、麦孔等均落选了新帅的首秀表演。AC米兰前锋帕托重归国家队。

  以下为新一届巴西队名单:

  门将:杰弗逊(博塔弗戈)、勒南、维克多(格雷米奥)

  后卫:安德烈-桑托斯(费内巴切)、丹尼-阿尔维斯(巴塞罗那)、马塞洛(皇家马德里)、拉斐尔(曼联)、大卫-路易斯(本菲卡)、恩里克(桑坦德竞技)、雷沃(米内罗竞技)、蒂亚戈-席尔瓦(AC米兰)

  中场:卡洛斯-爱德华多(霍芬海姆)、爱德森(里昂)、保罗-恩里克-甘索(桑托斯)、 赫尔南内斯(圣保罗)、胡西来(科林蒂安)、卢卡斯(利物浦)、拉米雷斯(本菲卡)、桑德罗(国际队)

  前锋:帕托(AC米兰)、安德烈、尼玛尔、罗比尼奥(桑托斯)、迭戈-塔尔德利(米内罗竞技)

  

(责任编辑:樊凯)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