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世界杯失意主帅新动向:布兰科罚队员 老马留任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7月26日15:44

  在南非世界杯铩羽而归的巴西已确定了新主帅人选,那么成绩更糟的法国、意大利、英格兰、阿根廷等足球强国,在主帅人选上有何新的动向呢?

  布兰科惩罚球员

  接任多梅内克的法国新任主帅布兰科在7月初上任后的首次新闻发布会上曾表示,对世界杯罢训风波的球员,只要他们真心悔过可以既往不咎。

  但在7月24日,布兰科却一改前言,他作出决定:为了惩罚参加南非世界杯的球员,他将在自己执教国家队的首场比赛中将这23人完全排除,此举也得到了法国足协的支持。

  法国队在南非世界杯上以异常耻辱的方式在小组赛后就被淘汰,而将前锋阿内尔卡开除离队以及全队闹得沸沸扬扬的罢训事件,都使法国足球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灾难。因此,挽回法国队涣散的人心是这位1998年世界杯和2000年欧洲杯冠军主力上任后必须解决的难题。

  法国队将在8月11日与挪威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而这将是布兰科的国家队首秀。另外,法国足协还宣布杜肖索伊成为足协新任主席,接替因法国队内乱而卸任的让·皮埃尔·埃斯卡莱特斯。

  普兰德利备受期待

  7月初,52岁的普兰德利即与意大利足协签约4年,成为国家队主教练。

  相比里皮和卡佩罗,普兰德利名气不大,但最近十年却在意大利干出了一番成绩:在亚特兰大青年队时,即以培养年轻球员出名;2002年率没落的帕尔马队拿到意大利杯;2005年执教佛罗伦萨以来,也取得了辉煌的成就。

  对于这位新教练,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赞不绝口。他特别呼吁,希望所有的意大利俱乐部更多地提拔、起用本土球员:“我必须指出,出现在冠军杯决赛上的国际米兰队竟然没有一名先发的意大利球员,这是意大利队成绩下滑的重要原因。”

  意大利各大媒体表示,普兰德利会对意大利队进行大范围的调整,大批先前被排挤的球员,比如卡萨诺、罗西、巴洛特利、阿巴特等人,都将得到重用。

  据悉,普兰德利将会在8月9日率领意大利队进行上任后的第一次集训,8月11日他将率领全新的球队进行一场友谊赛,交战对手至今仍未宣布。

  卡佩罗继续留任

  南非世界杯1比4遭到德国羞辱,使整支英格兰队都陷入到了信任危机中,主帅卡佩罗更是遭到了口诛笔伐。但一向以固执著称的卡佩罗却拒绝辞职。

  虽然贝克汉姆公开表示希望接手卡佩罗,球迷和媒体也认为只有小贝才能拯救低谷中的英格兰,但日前英足总在与卡佩罗进行沟通后决定留下意大利人,并期待他在2012年欧洲杯上为英格兰带来好成绩。

  8月11日英格兰将与匈牙利进行一场友谊赛,卡佩罗必须要借此证明自己。而英超新赛季将于8月14日开打,《每日镜报》透露,几支英超球队已准备为卡佩罗征召球员制造困难。

  老马决定再干四年

  兵败南非之后,马拉多纳是否配得上阿根廷主帅一职,他本人是否还有信心继续留任被炒得沸沸扬扬。

  日前,这一事件终于有定论。阿根廷媒体日前报道,马大帅和格隆多纳通了电话,明确表达了自己打算继续担任国家队主教练的意愿。

  其实,马拉多纳这段时间一直在是否留任的问题上犹豫不决,最后得到了格隆多纳的力挺和球员的信任,再加上家人和朋友的支持,使得老马最终决定留任。在阿根廷球迷的一致反对中敢于下此决心,老马的热情和勇气值得嘉奖,相信他会在球迷的质疑声中“知耻近乎勇”,将压力变为赢球的动力,在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上书写辉煌。

  

(责任编辑:樊凯)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