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评论

深圳商报:世界杯夺冠秘籍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7月25日11:27

  南非世界杯之后,全世界都认识到,仅仅靠球队的实力是不能获得世界杯的,要获得世界杯,一定要得到某种预言者的支持。

  于是,世界各地开展了各种预言动物的培养工作,八哥、王八、大象、藏獒以及老鼠都成为重点培养对象,在中国天津和上海还分别耗资上千亿建立了全球最大的乌龟和大象预测中心,吸引了全世界的乌龟和大象前来。

  对于这些预测者,首先做的是测试他们的预测准确度,在预测准确的基础上,培养他们的爱国主义意识,在预测的时候一定要预测本国胜。

  由于世界杯冠军带来的直接和间接经济利益高达上百亿美元,因此,各国认为这项投入是值得的。

  可是,经过两届世界杯的检验,证明所有的乌龟大象老鼠之流统统不灵,唯一可靠的还是章鱼,而且只能是德国章鱼。并且,德国章鱼出了德国就不灵。同时,章鱼并不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于是,全世界又都回到了章鱼的崇拜之中。

  一些国家为章鱼建造了教堂和庙,对章鱼进行崇拜和祈祷;一些国家发起了学习章鱼精神的运动,向章鱼献媚。个别国家派出大量的公费旅游团前往德国朝拜章鱼,穿着绣着国旗的服装,希望以此引起章鱼的注意和好感。

  不过,章鱼并不总是根据国旗的颜色进行选择,譬如西班牙队先后输给了德国队和荷兰队,章鱼都没有选择西班牙队。

  面对章鱼的铁面无私,全世界都很绝望,看来只好撞大运了。

  2022世界杯转眼来到,世界杯前夕,某国修改了该国的国旗,由于该国足球实力一般,因此并没有引起大家的注意。

  世界杯开始之后,这个国家屡屡被章鱼青睐,每次都选择他们获胜。最终,这个国家出人意料地夺得世界杯冠军。

  “哈哈哈哈,其实很简单,章鱼是个近视眼,大家把我们国旗变得模糊一点看,看看像个什么?”该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得意地透露。

  大家戴上模糊眼镜一看,不禁都是恍然大悟。原来,模糊看上去,该国国旗竟然是一个母章鱼的影子。

  (作者系深圳晚报记者,国内著名体育评论员)

  

(责任编辑:李奇)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